晴時多雲

足球》意外插曲!英超2豪門主帥賽後握手爆衝突 各吞1張紅牌

2022/08/15 14:27

切爾西與熱刺交手戰況激烈,兩隊教練圖切爾(左)、孔蒂(右)更在賽後因激烈爭執而被判紅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二輪重頭戲「藍軍」切爾西主場迎戰同城熱刺,雙方激戰全場後,熱刺靠著英格蘭國腳凱恩(Harry Kane)於傷停補時最後一刻頭錘破門扳平比數,最終就以2:2逼和切爾西。而本場比賽賽後更發生意外插曲,兩隊主帥在握手致意時互不相讓,使得雙雙遭到裁判判罰紅牌。

上季分居聯賽第三、第四的切爾西及熱刺,同屬倫敦地區球隊,因此比賽過程張力十足。藍軍新成員的庫利巴利(Kalidou Koulibaly)在第19分鐘用一記高難度的凌空抽射率先破門,讓主隊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而熱刺於第68分鐘追平後,因前鋒查利森(Richarlison)當時身處越位位置卻未被吹判,使得藍軍主帥圖切爾(Thomas Tuchel)向裁判大動作抗議,再因後續與熱刺教頭孔蒂(Antonio Conte)起口角,使得兩人先被各罰一張黃牌。

熱刺靠著肯恩(白衣者)於傷停補時最後一分鐘頭錘破網踢平切爾西。(路透)

終場前肯恩頭槌進球的前一波角球,切爾西中場球員古古雷亞(Marc Cucurella)在禁區被拉扯頭髮倒地,熱刺球員未因此被判罰導致能有下一次角球機會,也造就肯恩的追平分。

圖切爾因種種因素錯過勝利後怒氣值達到滿點,不但賽後與孔蒂握手時情緒激動,更在記者會直言往後不該再讓本場主審泰勒(Anthony Taylor)擔任切爾西比賽的裁判。

「不只部分球迷認為裁判在和我們作對,我們全隊都認為裁判吹判不公。熱刺的第一個進球怎麼可能經過VAR檢視還不會被判越位?我們有球員被拉頭髮,熱刺球員卻不會被罰牌,而能繼續留在場上參與下一次進攻,這我不能接受。」圖切爾仍忿忿不平表示:「就我的觀點而言,那兩分都不該算的,我們表現出色,更值得這場勝利。」

即便切爾西最終以和局坐收,他們仍舊未讓熱刺在自家主場帶走勝利,熱刺近38度作客藍軍的比賽僅獲一勝。而經過此役激戰,雙方主帥都因紅牌而無法於下場比賽執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