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幫14歲妹妹慶生引熱議 柯瑞亞透露背後更暖心的事

2022/08/15 13:04

大谷翔平替柯瑞亞妹妹簽名。(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在賽前為雙城隊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14歲妹妹蕾比珊(Leibysand)慶生,暖心畫面引起球迷熱議,日媒《中日體育》進一步曝露,她本來都追韓星、迷韓團,但一見到大谷就被迷住,以及柯瑞亞為了妹妹是如何精心策畫這場驚喜會面。

28歲的柯瑞亞受訪表示,妹妹是大谷大大大大粉絲,自從喜歡上大谷後,已經學了3年日語,「原本她都在迷BTS或是K-POP,但打從大谷一來到大聯盟她就立刻被迷住。」

柯瑞亞去年便想安排妹妹與大谷驚喜碰面,但日程對不上,今年他從太空人轉隊到雙城,球隊正好在妹妹8月13日的生日當天和天使有比賽,他說:「真是完美的時機啊。」

柯瑞亞便拜託雙城隊的公關聯繫天使隊,大谷獲悉之後爽快答應,「妹妹在與大谷見面之後便感動地哭了出來,還用自己學到的日語與大谷對話。」

其實柯瑞亞當天還準備了另一個驚喜,他在妹妹與爸媽都來看的這場比賽首局就敲出全壘打、另外大谷則是在第8局敲出全壘打,柯瑞亞說:「我為了妹妹開轟、大谷也開轟了,這對她而言是完美的一天。我非常謝謝大谷。」

日本媒體表示,柯瑞亞此時的表情柔和,從球場上的大明星化身為疼愛妹妹的好哥哥。

柯瑞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