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覺得可惜?超接近完全比賽卻破功 光芒投手吐心聲(影音)

2022/08/15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先發投手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今繳出8局完美投球,但在9上被首名打者敲安,完全比賽擦身而過,賽後拉斯穆森表示:「我並不覺得可惜!」

拉斯穆森今天前8局完全沒讓任何金鶯打者上壘,而且投完8局只用79球,用球數相當精簡,第9局續投挑戰隊史首次完全比賽大紀錄,可惜被首名打者馬提歐(Jorge Mateo)敲出二壘安打,完全比賽破功。

雖然無緣達成光芒隊史首次、大聯盟史上第24次完全比賽,全場超過1萬8千名的觀眾紛紛起立鼓掌,對手金鶯休息室也響起熱烈掌聲,肯定拉斯穆森的精彩表現。

光芒先發投手拉斯穆森。(法新社)

完全比賽破功後,拉斯穆森也未能達成完投完封,他今天主投8.1局,用了87顆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責失,投出7次三振,摘下本季第7勝、防禦率2.80。

賽後談到與完全比賽擦身而過,拉斯穆森直呼:「我會接受的,我的意思是,我不會說這令人失望,距離完全比賽就差這麼一點點,已經很少有人能做到這點。」

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表示:「我認為他絕對有機會,光看用球數,我們就覺得他今天的投球非常舒服,這真的很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在拉斯穆森就讀大學期間,他曾在2015年美國時間3月21日,為俄勒岡州立大學投過校史上首次完全比賽,也是至今唯一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