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不是對手了? 紐郵MVP挺法官:賈吉的敵人是上古神獸

2022/08/15 14:29

大谷翔平(左)、賈吉(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與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美聯MVP論戰掀起熱烈話題,對此《紐約郵報》力挺賈吉,讚嘆他本季打出的異次元火力。

賈吉本季用手中棒子狂轟猛炸,敲出46轟海放全聯盟,洋基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是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外界普遍認為賈吉有濃厚機會締造新猷,大聯盟官網目前推測他能轟出65發全壘打。

不僅全壘打領先群雄,賈吉目前100打點、長打率0.678、OPS1.076皆是全聯盟第一,火力超驚人。

《紐約郵報》近日指出,賈吉本季打出歷史性賽季,已經可以斷言是棒球史上數一數二的成績,「賈吉的敵人已不是大谷翔平、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他的對手是梅斯(Willie Mays)、曼托(Mickey Mantle)、貝比魯斯(Babe Ruth)這些傳奇,這是賈吉與史上最優秀選手之間的競爭。」

報導指出:「雖然賈吉一開始在大聯盟就是球星,但今年的是成績誰也沒有預料到,完全是脫胎換骨,如果賈吉能堅持到最後,將與梅斯、曼托、貝比魯斯這些神獸齊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