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注意! 光芒大物游擊手歸隊日近了

2022/08/15 14:22

法蘭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聯社》今天報導指出,先前右手鉤狀骨骨折脫離戰線的光芒大物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今日進行了傷後的首次室外打擊練習,後天起將到小聯盟3A進行復健賽。

法蘭柯在上月10日出現鉤狀骨骨折受傷,張育成有更多發揮空間,屆時他的歸隊也象徵光芒的內野會更加競爭。而這段期間替補法蘭柯,擔任光芒主戰游擊手的沃爾斯(Taylor Walls),他也是一名可守二三壘的工具人,今天也有3打數2安打的好表現,張育成也要把握機會好好表現。

左右開弓的法蘭柯受訪表示:「我的慣用手狀況仍然不是100%,因為受傷感覺手腕有點虛弱。」

此外野手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馬格特(Manuel Margot)也都陸續準備在打復健賽,為爭奪季後賽資格的光芒增添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