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也許有天我會幫公牛打球 字母哥受訪語出驚人

2022/08/15 18:24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現今大牌球星經常轉隊的情況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直被視為聯盟少數非常忠誠於母隊的球員,但近期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達了自己想為公牛打球的意願。

亞德托昆波在接受《Fox Kickoff》的訪問中提到公牛時表示:「這是一支曾獲得多個冠軍且曾擁有史上最棒籃球員之一效力過的隊伍,你問任何一個打籃球的人是否想為公牛效力的話,那將是個非常簡單的問題,每個人都會想幫公牛打球,如果有人說不的話,他就是個騙子。你永遠不會知道生命中會發生甚麼事情,雖然我現在為公鹿效力,但有一天也許我會幫公牛打球。」

以目前的現況來看,亞德托昆波在2020年底時與公鹿簽下了一張5年2.28億美元的超級合約,他的合約要到2024-25賽季才會到期,同時他還保有2025-26年的球員選項,以目前僅27歲的字母哥來說,在走完這張合約後他仍有很高機率會是聯盟最強的球員之一,若在這張合約結束後字母哥選擇前進芝加哥的話,那公牛將很有機會衝擊久違的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