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想過柯瑞會改變聯盟生態 林書豪:我知道他很棒但...

2022/08/15 17:18

林書豪與柯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林來瘋」開始前的一年,林書豪曾在2010-2011的菜鳥賽季與年僅22歲的柯瑞(Stephen Curry )一同打過球,近日他在接受《天空體育台》訪問時回憶起那個賽季,並談起柯瑞是如何在接下來的11年奪下4座冠軍,更改變了聯盟的生態。

林書豪先是給了自己的前隊友柯瑞很大的讚賞:「我當時就感覺他真的非常,非常好。」同時林書豪坦承:「我沒有想過他會變得這麼好。」

林書豪在菜鳥球季與柯瑞同隊,那年是柯瑞生涯第二個賽季,當時柯瑞的場均出賽時間比菜鳥年要少,他也發現主帥史馬特(Keith Smart)多次在第四節奇怪的時間把柯瑞給冰在板凳上:「教練並沒有很信任他,常常會把他冰在板凳上,對他大叫,那對他來說真的很艱難。」

但林書豪表示,就算教練對柯瑞如此,隔天柯瑞依舊會保持著一樣的競爭心態。回憶起兩人同隊的經歷,林書豪表示,柯瑞極度地富有競爭力,他認為這件事本身就算是一種技能,能夠讓他持續對自己保持高標準,來達到更高的境界。

在當時,柯瑞其實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特別是在防守面上。「我曾跟他在練習時對位,他對防守相當苦手。我很快,所以我每次都試著去攻擊他,在他面前進攻。有很多次我在他面前投進籃後,他都會真的對自己感到很生氣。但他完全沒有對我有任何不尊重的舉動,就只是他給他自己的高標準。」

最後,林書豪指出,當時他就想像如果柯瑞能夠得到主導權時,會變得有多厲害。「所以,我一直都知道他會變得很棒。但我不知道他會成為一個傳奇、革命性地改變籃球場上的生態。我真的沒有意識到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