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海神「全隊」不打跨聯盟賽 改讓陣中新秀、年輕人以別的方式參戰

2022/08/15 17:20

高雄全家海神。(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高雄海神原定參加由籃協主辦的跨聯盟籃球邀請賽,但考量球隊開訓時間延後,並讓球員恢復與做好新球季的準備,如今確定不以整隊參賽。

據了解,如果有年輕球員、新秀進入台灣培訓隊名單,海神球團會讓年輕球員參加以賽代訓。

海神球團表示,球隊成軍元年在下半球季,球員陸續面對傷病挑戰,雖在教練團調度得宜與球員團結互助補上戰力空缺,順利度過重重難關奪冠,但球團在冠軍賽後就決定延後開訓時間幫助球員恢復與做好準備,因此球隊目前尚未磨合至最佳狀態。

海神預計以備戰新賽季為主要考量,因此參與這場跨聯盟邀請賽還是會,以年輕球員作為代表並以賽代訓,確保邁入新賽季的腳步足夠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