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破李維拉紀錄的終結者明星賽後炸裂 洋基主帥曝關門人選

2022/08/15 17:53

洋基隊目前的關門人選將不會固定一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開季繳出勢如破竹的好表現,明星賽後狀況不佳,在8月至今僅有3勝,同時在開季殺翻全聯盟,甚至打破李維拉(Mariano Rivera)紀錄的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也將不再是不動的關門人選。

霍姆斯在開季接任洋基終結者後表現驚人,連續29場出賽無失分打破隊史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1999年寫下的隊史紀錄,然而在明星賽過後,霍姆斯8場出賽僅投7.2局,4次救援機會只拿下1次,防禦率高達8.22,比起明星賽前的1.31可說是完全走鐘。

在昨天洋基擊敗紅襪一戰,系列賽首戰救援失敗的霍姆斯,於有救援成功機會的情況下沒有登板,洋基改派出從季中交易來的側投艾佛羅斯(Scott Effross)擔任,儘管遇到危機但也順利關門成功。

今天洋基被紅襪0:3完封輸球,基襪3連戰僅拿1勝。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就表示,目前終結者的角色將會視情況而定,「他們都會參與其中。」同時布恩也提到艾佛羅斯、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霍姆斯與佩雷塔(Wandy Peralta)都會是可能的關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