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傷作壁上觀 洋基明星二壘手自曝:找不到揮棒的感覺...

2022/08/15 18:21

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星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因右腳拇指疼痛,今日的「基襪大戰」未上陣,球隊也以0:3遭完封,賽後拉梅修接受訪問時也自曝傷情。

洋基近10場比賽僅拿下2勝8敗,與上半季所向披靡的條紋軍有著天壤之別,即便「法官」賈吉(Aaron Judge)火力依舊兇猛,仍難掩近期團隊打擊陷入低潮的窘境,而拉梅修也是其中之一。他近18個打數僅敲1安,還慘吞6K。

今日作壁上觀的拉梅修坦言,自己右腳大拇指疼痛的傷勢,已經困擾他至少4、5天,「這幾天,我總是覺得找不回揮棒的感覺。」該警覺的是,這已不是拉梅修本季首度與傷痛抗衡。早在明星賽前,他就曾接受過可體松注射的治療,當時他表示已經解決所有問題。

豈料事隔不到一個月,傷痛再度找上門,是否再次接受可體松注射,拉梅修自己也沒有答案。不過他並不擔心,「老實說,我沒想過這會是個問題,我預計下一場(對上光芒的)比賽就能上場。」他也將於比賽當天接受MRI檢測。

隊友賈吉則表示:「他是球隊中最好的打者之一,只要把他擺在前段棒次,他就能替球隊展開攻勢。希望這不是什麼大傷,能讓他趕快回歸。」

34歲的拉梅修是洋基本季表現最穩定的人物之一,截至目前繳出打擊圍.279/.381/.417,外帶12轟與43分打點。但洋基近期遭遇重大傷病潮,包括「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卡本特(Matt Carpenter)、塞維里諾( Luis Severino),若拉梅修的傷勢比想像中嚴重,恐怕只會讓想衝擊世界大賽的洋基更加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