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低迷洋基提供新氣象! 資深記者建議拉上農場大物

2022/08/16 06:55

培拉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8月至今僅收下3勝,儘管目前仍以10場勝差位居分區龍頭寶座,但紐約媒體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撰文建議,可以把一些小聯盟球員升上大聯盟,為條紋大軍提供新氣象。

海曼撰文提到,在交易大限前,不斷被傳出可能拿去換大谷翔平或索托(Juan Soto)的農場大物培拉薩(Oswald Peraza)最終沒有被賣掉,而他目前仍待在3A且表現不錯,在資深球星唐納森(Josh Donaldson)以及年輕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近況不佳的現在,似乎可以把他給叫上來為洋基提供一些火花。

本季透過交易來洋基隊的唐納森,儘管依舊在三壘有著銅牆鐵壁的防守表現,但他在打擊區上的表現卻不盡理想,整季僅有11轟、wRC+(加權得分創造值)在近期才剛好提升至100,代表他就是個聯盟平均的打者,而托瑞斯在開季表現不俗,不過8月打擊率僅有1成28,目前的wRC+也下滑到106,僅比聯盟平均要好一點點。

而培拉薩是洋基農場僅次於沃爾普(Anthony Volpe)的大物,由於他的成熟度更高且已經在3A打球,被認為今年就可以登上大聯盟。培拉薩本季敲出16轟還有28次盜壘成功,攻擊指數0.768,且在最近兩個月表現不俗,7月打擊率3成還有5發全壘打,8月至今打擊率2成78,也有2轟進帳。

除了培拉薩外,由於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糟糕的表現,海曼也提到可以試著讓前大物佛羅里歐(Estevan Florial)來試試看,本季希克斯的wRC+是低於聯盟平均的94,本季希克斯在場上的價值幾乎都是靠手套得來。

馬納利奇歐。(資料照,美聯社)

最後海曼提到了開季表現亮眼的馬納利奇歐(Ron Marinaccio),這位27菜鳥在洋基出賽23場,主投26.2局送出3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僅0.863,但因為他還有下放權,目前也待在小聯盟。

海曼指出,有點難解釋洋基現在對阿布瑞尤(Albert Abreu)與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的迷戀,特別是現在洋基牛棚狀態不穩時,將他們4月最好的牛棚叫回大聯盟是個好的舉動。海曼更喊話:「把他(馬納利奇歐)拉上來,這(放在小聯盟)對他、對球隊都不公平。洋基不應該輸掉那些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