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排球》台灣男排拚世青賽門票 小組賽首戰擊敗科威特

2022/08/15 22:28

台灣在U18亞洲男子青年排球錦標賽首戰擊敗科威特。(圖片取自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U18亞洲男子青年排球錦標賽今天在伊朗點燃戰火,台灣在先拿兩局聽牌後,第三局被對手扳回一城,所幸第四局穩住陣腳,以3:1力退科威特,搶下小組賽首勝。

本屆賽事共8隊參賽,台灣與科威特、伊朗和中國分在A組,採小組循環賽,依成績決定排名,再與B組進行交叉對戰,勝隊直接晉級4強,取得2023年U19世界男子青年錦標賽門票。

台灣隊今天小組賽首戰碰到科威特就打出好的開始,首局給對手下馬威,以25:11的巨大差距先馳得點,次局則以25:17搶下聽牌。

豈料第三局戰況丕變,台灣隊一路落後,雖在19:24時連續化解兩個局末點,仍以20:25讓出,第四局也是一開始就落入1:5的局面,好在8:9時連拿4分逆轉,以25:16成功收尾。

台灣隊明天休兵一天,17日要對中國,隔天再碰到伊朗,兩隊都是往年的4強常客,預料也會是決定排名的關鍵之戰。

台灣在U18亞洲男子青年排球錦標賽首戰擊敗科威特。(圖片取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