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季後賽輪值添變數「少主」畢爾勒本季確定報銷

2022/08/16 07:38

畢爾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宣布陣中強投「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將進行手肘手術,本季確定報銷,無緣在季後賽前回歸。

畢爾勒今年出賽12場,繳出6勝3敗防禦率4.02的成績,6月因右前臂屈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原本預計缺席10至12週,在這期間他也動刀清除右手肘的骨刺。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畢爾勒是在日前傳接球的時候手肘出現痠痛情形,進行MRI檢查後確定必須進行手術,將於美國時間23日動刀,本季確定不會回歸。

在進入職棒不久就動過TJ手術的畢爾勒,是道奇近幾年輪值重要一員,自2018年至21年累積564局飆出620次三振,戰績39勝13敗、防禦率2.82,展現王牌架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