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討回6億台幣部分罰款 B.西蒙斯與前東家和解

2022/08/16 07:33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據美媒《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籃網明星球員B.西蒙斯(Ben Simmons)已經與老東家七六人就罰款訴訟達成和解,引發各界熱議。

上季B.西蒙斯鬧出「賣我」風波,不但拒絕再為七六人效力,甚至神隱不參與球隊訓練營,並缺席季前賽及例行賽,「歹戲拖棚」惹惱費城球團,下重手罰款並直接從薪資扣除。B.西蒙斯雖被逼著向球隊報到,卻又堅稱心理狀態有問題而不出賽。直到上季2月被交易到籃網,B.西蒙斯仍向聯盟及球員工會申訴,要求討回被前東家扣除的2000萬美元(約6億台幣)罰款。

幾經波折,傳出B.西蒙斯總算與七六人達成和解,他將拿回部分罰款金額,雙方也簽下保密協議,不得對外透露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