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理髮才得皮膚病」老塔提斯:別因這種小事毀了一個球員

2022/08/16 08:23

小塔提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因使用禁藥遭禁賽80場,引發外界譁然,既母親曬照以證兒子清白後,他的父親、前大聯盟球星老塔提斯現在也出面為愛子說話。

小塔提斯爆出醜聞後於聲明中指出是因為要治療皮膚病而誤用含有一種名為「Clostebol」的合成類固醇,不過這個說法隨後引起美媒質疑,指出治療皮膚病的處方通常是「Clobetasol」,而非小塔提斯聲稱被驗出的禁藥成分。

繼小塔提斯的母親曬照證明兒子確實有皮膚病後,在輿論持續對他不利之下,他的父親、擁有11年資歷的前大聯盟好手老塔提斯,則告訴大聯盟記者高梅茲(Héctor Gómez),兒子是因為去理髮導致皮膚黴菌感染。

根據高梅茲的消息,老塔提斯指出,兒子被驗出類固醇是來自一種叫「trofobol」的藥,而他是因為去剪頭髮才得了皮膚病,「他就錯在沒有好好讀藥裡面的成分。」

老塔提斯還提到,沒有必要為了「這種小事」毀了一個球員的形象,「這麼做不僅對小塔提斯,對整個棒球界都是災難,會有數以萬計的球迷開始不看棒球。」

「現在發生的一切都來自於一些不值得討論的問題,」老塔提斯為愛子抱屈,「那個藥是為了治療皮膚、不是為了提升表現、也沒有睪固酮,不會在場上帶來任何幫助。」

老塔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