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核彈頭回來了!「春天哥」傷癒復出就繳雙安

2022/08/16 11:01

藍鳥外野手「春天哥」史普林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外野手「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今日被移出傷兵名單,並在對陣金鶯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一棒指定打擊,共4打數敲出2安,被三振、保送各1次,打擊率0.254。

史普林格在8月5日因為右肘痠痛,進入傷病名單,同樣的問題也導致他錯過了上個月的明星賽,藍鳥在沒有春天哥的情況下,8場比賽中共輸掉6場。

史普林格在2021賽季開打前與藍鳥簽下6年、1.5億美元的合約,目前因為必須繼續處理肘部痠痛的問題,他預計較多時候會以指定打擊的身分上場

曾4度入選明星賽的史普林格在太空人時期曾拿下2017年世界大賽MVP,去年是他在藍鳥的首年,卻因右股四頭肌和左腳踝受傷而只有78場出賽紀錄。

為了讓出空間給史普林格,藍鳥將外野手手B.齊默(Bradley Zimmer)指定讓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