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沒有處理好」老爹出面替小塔提斯辯護引爭議

2022/08/16 08:30

歐提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超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日前遭驗出禁藥、被大聯盟禁賽80場處分,成為人人喊打落水狗,不過紅襪隊的名人堂傳奇球星歐提茲(David Ortiz)今天卻跳出來替他辯護,並指大聯盟沒有妥善處理此事。

歐提茲今天表示:「大聯盟官方在公開新聞之前,需要制定一些規則,比如發生在小塔提斯身上的新聞,我認為他們沒有正確處理這種情況,我們不能扼殺我們的產品,我們在談論的是一名了不起球員。」

「不能扼殺產品」「了不起的球員」等用詞引起熱烈討論,美國媒體《clutchpoints》就說歐提茲的話很有爭議:「他想表達什麼?他是覺得聯盟不該對小塔提斯禁賽嗎?還是他說小塔提斯是無辜的?」

值得一提的是,歐提茲生涯也曾捲入禁藥疑雲,他曾在2009年被爆在2003年的藥檢呈陽性,但歐提茲強硬表示是吞維他命不慎所導致。在今年高票入選名人堂後,歐提茲再度駁斥當年禁藥風波:「這份名單你並不曉得被檢出陽性的原因是什麼,而突然間,人們開始指責我,但我們之後開始進行藥物測試,而我每次都過關,這告訴了我們什麼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