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沒要回日本! 筒香嘉智旅美3年找到第4個落腳處

2022/08/16 09:31

筒香嘉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好手筒香嘉智日前在海盜釋出,今天確定找到新東家,將以小聯盟合約轉戰藍鳥。

筒香嘉智2020年赴美加盟光芒,表現不如預期,去年遭割捨後先加盟道奇,在3A調整得宜,因此在道奇雖無太多發揮空間,仍在遭釋出後受到海盜青睞。

筒香嘉智去年在匹茲堡終於展現長程砲火,出賽43場轟出8發全壘打、長打率0.535,休賽季獲得海盜一筆400萬美元合約,可惜今年沒能延續表現,出賽50場、打擊三圍是慘澹的.171/.249/.229,50場比賽只有2發全壘打,其中一發還是面對紅雀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轟出。

筒香嘉智至今在大聯盟3個球季,累積18轟、打擊率0.197,在他被釋出後,美職生涯是否就此告終、回歸日本職棒,也再度引發關注,不過顯然現階段他仍選擇留美打拚,也順利找到在大聯盟的第四個落腳處,若順利登上大聯盟將與同袍菊池雄星一同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