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156KM速球砸到骨折 費城人重砲哈波要復出了

2022/08/16 09:50

哈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明星重砲哈波(Bryce Harper)今日稍早在他的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打擊影片,他在市民銀行球場(Citizens Bank Park)進行打擊練習。

費城人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說:「進展得很順利,我剛剛傳了訊息給他,他說他感覺不錯。」

哈波在6月25日遭教士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的速球打中左手,導致拇指骨折,之後就再也沒有上場。現在哈波的健康狀況良好,並慢慢增強力量、找回他的揮棒節奏。

今早的打擊練習是哈波受傷後首次在戶外揮棒,他還利用投球機進行了一些訓練。湯姆森表示,哈波明天可能不會到戶外練習,後天才會,一旦哈波覺得準備好進入比賽,就會讓他去小聯盟進行康復賽。

當被問到復健賽是否最快會在本週末進行,湯姆森想了想後回答道:「這個週末可能有點太早了。」但如果哈波持續有進展,也許他可以準備在下週的某個時候參加小聯盟的比賽,至於哈波歸隊日期仍定在9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