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肩已故王牌費南德茲 馬林魚塞揚熱門率隊完封教士

2022/08/16 10:15

阿爾坎塔拉7局無失分。(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塞揚熱門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今面對教士再展王牌身手,繳出7局7K無失分的好投,率隊以3:0完封教士。

馬林魚2局靠布雷戴(JJ Bleday)陽春砲先馳得點,接著狄亞茲(Lewin Díaz)的高飛犧牲打又為球隊拉開差距,6局捕手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適時安打助馬林魚取得3:0領先。

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今持續展現宰制力,主投7局僅挨4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2次保送,無失分,順利收下本季第11勝,防禦率僅1.92。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阿爾坎塔拉第8場至少7局無失分的比賽,追平2016年的費南德茲(José Fernández)在馬林魚隊史並列第二,僅次2005年威利斯(Dontrelle Willis)的9次。

教士先發瑪斯古夫(Joe Musgrove)登板6局被敲8支安打,雖僅失3分仍是優質先發,無奈隊友熄火,吞下本季第6敗,防禦率2.98。

馬林魚已故王牌費南德茲。(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