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塔提斯涉禁藥 前紅襪終結者:如果是我就會故意砸他

2022/08/16 10:56

前紅襪終結者佩柏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近日的禁藥風波,前紅襪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也做出評論,直言若他對上小塔提斯,絕對以觸身球伺候。

小塔提斯被驗出使用禁藥,被大聯盟禁賽80場,佩柏本在電台《WEEI》上與記者布萊福德(Rob Bradford)進行對談,佩柏本的用詞毫不保留,說道:「小塔提斯這傢伙,完完全全把我激怒了。這麼長的時間,我努力打球,而且以正確的方式去做事。對我來說,看到這樣的事情真的很傷心。」

佩柏本接著說:「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如果我還在投球,每當我面對到那個傢伙時,我都會對他故意觸身球,我不在乎我是否會因此失分或是輸掉比賽。」

小塔提斯的教士隊隊友也對他的行為感到不悅,包含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瑪斯古夫(Joe Musgrove)都曾表達對此事的看法。

佩柏本補充:「我認為他的隊友很生氣,首先,他們必須回答有關他的問題,而不是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在我看來,如果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教士可能會被淘汰。」

小塔提斯今年因休賽季的摩托車事故手腕骨折,被放入傷兵名單,教士原本準備好迎接他的回歸,卻又因禁藥問題遭到禁賽,導致教士現在只能在這位年輕主力缺席的情況下爭取季後賽席次。截至今日賽前,教士戰績65勝52敗的在國聯西區暫居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