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賣我案」延宕 籃網不打算急著交易

2022/08/16 11:01

杜蘭特休季上演賣我風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已超過1個月,目前仍未有重大進展,但籃網也沒打算被杜蘭特牽著鼻子走,表明除非找到合適交易人選,否則不會輕易發動交易。

根據《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指出,雖然近期杜蘭特不斷對籃網高層施加壓力,甚至10天前與老闆蔡崇信在倫敦見面更揚言要他在自己和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以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面前做出抉擇,不過這都未影響到籃網交易佈局,球隊也沒有想要急著將他交易出去。

溫德霍斯特繼續補充,就在蔡崇信在推特上公開力挺馬克斯與奈許後,雙方再度陷入僵持,籃網在交易市場上並未得到令人滿意的報價,但球隊也不願意低價認賠殺出,使得交易案遲遲未有進展。

NBA將在下個月展開季前訓練營,屆時若交易仍未產生,杜蘭特也將決定是否向球隊報到。早前更有高層透露,若杜蘭特沒有遭到交易可能選擇就此退役,不過馬上遭到本人否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