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月防禦率破7退場被噓 菊池雄星面臨信任危機

2022/08/16 11:33

菊池雄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在主場迎戰金鶯,日本左投菊池雄星表現持續低迷,主投3.1局就失掉6分,其中有3分自責分,藍鳥終場以3:7輸球,菊池吞下本季第7敗。

菊池雄星今首局先被對方開路先鋒麥肯納(Ryan McKenna)敲二壘安打,一出局後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適時安打送回金鶯第一分,3局菊池再被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敲出一發兩分砲。4局一出局後,游擊手小畢歇特(Bo Bichette)發生守備失誤,菊池接下來除又投出保送,自己守備也亂了套,牽制二壘發生失誤,讓金鶯此局只靠一支安打就攻下3分。

菊池雄星今投不滿4局就退場,走下投手丘時、觀眾席也傳來噓聲,總計今3.1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6分3分自責分,另有3次保送3次三振,賽後防禦率5.25。

菊池雄星不見回穩跡象,信任危機持續浮現,菊池今年先發的比賽、藍鳥6勝14敗,非他登板的日子則是55勝38敗;賽後藍鳥官網也指出,球團可能要重新考慮輪值配置,菊池8月至今3場先發、防禦率高達7.30,「藍鳥接下來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