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比賽後段登場 光芒重挫洋基戰績登上美東第2(影音)

2022/08/16 10:40

光芒拿下3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踢館洋基主場,張育成今天沒有先發,不過在9局下登場代守二壘,光芒此役由5投堅強守成,打線更在9上連攻3分重挫洋基士氣,終場以4:0贏球,取得近期3連勝,由於今天藍鳥輸給金鶯,賽後光芒以61勝53敗與藍鳥並列美東第2。洋基則吞下近12場比賽的第10敗。

張育成(右)在9局登場代守二壘。(法新社)

光芒今天第4局靠著佩洛塔(David Peralta)深遠飛球,洋基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出現守備瑕疵,前後轉了三圈竟然沒有接到球,形成三壘安打,再由下一棒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的安打先馳得點。

光芒打線在9局上突破洋基牛棚,連續選到保送攻占得點圈,希瑞(Jose Siri)敲安再下一城,接著狄亞茲(Yandy Diaz)再敲安打形成4:0,再添保險分,9局下張育成登場代守,最後助光芒順利取得系列賽開門紅。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此役掛帥先發主投6局送出6K、被敲5支安打,僅只失1分,但洋基打線慘遭完封,最後悲情吞下本季第5敗。防禦率3.30。

柯爾悲情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