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隊雪上加霜! 2聯盟打擊王未來出賽成疑

2022/08/16 11:48

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東龍頭洋基隊近況低迷,今天吞下近12場以來的第10敗,2020年聯盟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還深受右腳趾傷勢所苦難以上場,主帥布恩(Aaron Boone)今天坦言:「我希望藥物、治療和矯正器能夠幫助糾正和緩解他所感受到的症狀。」

拉梅修自13日對上紅襪之後就沒有出賽,當時他表示,自己在明星賽期間注射可的松 (Cortisone)來緩解傷勢,但現在疼痛又回來了。布恩則表示,這一次拉梅修不會再打可的松治療了。

拉梅修自2011年登上大聯盟,16年效力洛磯時曾拿下國聯打擊王、19年轉戰洋基,隔年以打擊率.364奪下美聯打擊王。

目前洋基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因左腳發炎缺陣中,拉梅修再缺席也令低迷的洋基打線情況更加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