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傷兵將歸隊 張育成會再被放棄嗎?美作家有想法

2022/08/16 12:24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輾轉來到本季待的第3隊光芒隊,表現終於爆發,但大物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以及另2名傷兵外野手已在打復健賽、可望於本週末歸隊,光芒將會如何調整陣容?是否會危及張育成再度被DFA?美國媒體《draysbay》今天找來幾位作家就此問題進行探討,並不想放棄張育成。

作家羅素(Danny Russell)以及摩根(JT Morgan)都認為,等傷兵歸隊,近況不佳的韓籍內野手崔志萬有可能會被光芒隊技術性放入傷兵名單。

作家馬里諾斯基(Ian Malinowski)說到,他覺得近期頂替法蘭科的主戰游擊手沃爾斯(Taylor Walls),雖然還有選擇權可以下放,但仍會被光芒續留大聯盟。

作家米切(Cole Mitchem)表示,雖然張育成與外野手昆恩(Roman Quinn)是本季光芒隊不錯的發現,但他並不會刻意把這兩人都留下來,也許只會留其中一個,為了9月的季後賽。

另外羅賓森(Darby Robinson)則直言:「我並不想要失去張育成,如果他真的已經開竅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