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後援2局僅用14球無失分 大都會野手創隊史紀錄(影音)

2022/08/16 14:27

魯夫登板後援投出2局無失分。(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日在1比13大幅落後給勇士的比賽中,派出工具人魯夫(Darin Ruf)登板投球,沒想到魯夫僅用14球就投完兩局,被敲1安打無失分,成為大都會隊史上首位投出最多單場無失分局數的野手。

魯夫今日數據如下:2局被敲1安、0四壞保送、0失分,共用了14球,其中有10記好球。

賽後,魯夫被記者問到如何壓制強大的勇士打線,他回答:「我的球速大約落在55到60英里,我的意思是,你從來不會想到會以野手的身份上場投球,但有時你必須明白,整個賽季有超過162場比賽,這種可能性是真實存在的。」

今天並不是魯夫職業生涯的投手初登板,去年的5月9日,巨人以1比11敗給教士隊,當時還在巨人隊的魯夫在第九局上場投球,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今天魯失主投2局無失分,也讓他的生涯防禦率從18.00降至6.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