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聯盟30轟重砲帶頭衝 老虎終止難堪8連敗

2022/08/16 13:31

老虎新秀卡本特敲出生涯首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已苦吞8連敗的老虎,今年雙重賽首戰不敵守護者,好在第2戰討回顏面,靠著新秀外野手卡本特(Kerry Carpenter)敲出生涯首轟並且猛打賞演出,幫助球隊7比5擊退對手,也終止近期8連敗。

老虎近期戰績悽慘不比,近34場苦吞27敗,最近更遭逢一波8連敗,總管艾維拉(Al Avila)也在日前丟了烏紗帽。今天雙重賽首戰又遇貧打困境,全場只打出3支安打擠回1分,最終遭到逆轉,所幸第2戰打擊端終於回魂,靠著卡本特和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串聯安打先馳得點。

4局下,守護者展開反撲,攻下3分大局,反倒取得領先,但老虎本場攻勢頻頻,先在下個半局追平比分,隨後6局上,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卡本特上演「背靠背」開轟戲碼,並動用5名投手聯手守下得來不易的一勝。

今年24歲的卡本特,今天只是他在生涯大聯盟的第4場比賽,不過本季在小聯盟出賽97場就狂敲30轟全壘打的他,也將優異的力量帶到大聯盟,今天除了敲出生涯首轟外,另外也繳出猛打賞,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