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選秀挑中的伊波卡變空氣?世新教練何正峰解釋狀況

2022/08/16 13:53

伊波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新竹攻城獅在今年選秀會挑中世新大學的外籍生伊波卡,沒想到卻傳出可能選到空包彈,外傳他可能再續留UBA,今天世新男籃總教練何正峰表示,目前還未定案,得視之後新外籍生的狀況而定。

198公分的奈及利亞籍中鋒伊波卡,上季出賽23場,可得17.6分、12籃板,是世新打進UBA公開一級冠軍戰的重要戰力,今年投入PLG選秀,被攻城獅在首輪第五順位挑中,只是當時就傳出他可能續留世新,獅隊教練林冠綸當時還開玩笑說:「空氣也可能變成氧氣。」

伊波卡本週隨世新參加花蓮舉行的菁英盃,教練何正峰表示,目前伊波卡是否挑戰職籃還不確定,得看之後球隊外籍生狀況,何正峰坦言,如果有更出色的球員,就會讓伊波卡打PLG,但也有可能讓他再多留一年。

據了解,新的外籍生也在作業中,跟伊波卡一樣都是奈及利亞籍,預計近2個月抵台。

世新連兩年打進總冠軍賽,只是都無緣隊史首冠,陣中本土一哥李威廷也確定轉戰PLG新北國王,不過今年季後補進上季HBL決賽MVP陳將双和張俊生,若能加上表現更成熟的外籍生伊波卡和沙巴斯丁聯手,盼再次朝冠軍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