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累了嗎?水手獲「3壞球」保送 主審:我搞錯了(影音)

2022/08/16 15:23

水手今靠9局4分大局力退天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與水手之戰的9局發生一連串混亂場面,就連主審狄亞茲(Laz Diaz)都忍不住「參一腳」,計錯好球數,讓水手代打桑塔納(Carlos Santana)得到一記「3壞球」保送。

此役雙方以2:2進入9局上,8局登板的路普(Aaron Loup)續投,一出局後被哈格瑞提(Sam Haggerty)敲安,接著面對桑塔納的第一顆球就是一顆挖地瓜的壞球,哈格瑞提其實根本沒有盜壘的打算,但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擋下球後卻傳往二壘、沒想到直接傳到中外野,免費奉送水手一個壘包。

路普下一顆球投出84英哩的卡特,主審判定為好球,隨後哈格瑞提成功盜上三壘,不過當路普又分別投出1好、1壞後,桑塔納問起主審球數,主審示意是1好3壞,現場記分板則顯示2好2壞,下一球路普投出壞球,桑塔納獲得保送。

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賽後指出,當時針對球數不同調情況曾詢問主審,但他堅持是1好3壞。

狄亞茲賽後則坦承自己確實出錯,「應該是2好2壞,但我後來又想想,可能是1好3壞,我忘記我判的第一顆好球了,真的太多球了,我才會算錯球數。」

狄亞茲隨後也稱,如果天使持續表達抗議,他可能會召集其他裁判開會,或者觀看影片來修正,天使隨隊記者佛列契(Jeff Fletcher)則說,當時天使確實可以提出正式挑戰,但球團沒有選擇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