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鄉民梗成個人商品元素 西武官網:吳念庭很喜歡這個詞

2022/08/16 14:39

西武獅推出吳念庭個人商品。(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推出最新一批球員個人商品,其中台灣好手吳念庭的商品不僅印上中文,還是網路熱門用語,「每日任務達成」、「真是」,引發熱議。

西武獅在官網推出山川穗高、高橋光成、若林樂人、愛斗以及吳念庭的商品,其中包括吳念庭的T恤背面、毛巾、手提袋等商品,除有他的名字,還印有「每日任務達成」、「真是太好了」兩句話,前者來自吳念庭穩定表現,有段期間幾乎每場比賽都會有安打演出,球迷賽後就會稱「每日任務達成」;而「真是太好了」則來自吳念庭建功受訪時常給出的回應。

西武獅官網也指出,吳念庭非常喜歡「每日任務達成」這個詞,自己提出要加進商品的設計。他的官方臉書稍早也貼出宣傳文,公布西武推出吳念庭個人特色商品的消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每日任務達成了嗎,趕緊下單吧!」

西武獅推出吳念庭個人商品。(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

西武獅推出吳念庭個人商品。(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