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格林結婚了! 美媒曬柯瑞、詹皇合影:這5人可拿冠軍嗎

2022/08/16 15:53

柯瑞、詹姆斯、格林、塔圖姆以及經紀人保羅合影。(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明星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與妻子蕾妮(Hazel Renee)育有3個孩子,年紀最大已經7歲,他們終於在上週末正式完成婚禮,而且包括柯瑞(Stephen Curry)、詹姆斯(LeBron James)、塔圖姆(Jayson Tatum)全都出席這場婚禮,留下難得合影。

美國媒體曬出這張婚宴五人照,除了上述4球星外,還加上知名經紀人保羅(Rich Paul),並問到:「這5個人能拿NBA總冠軍嗎?」

另外詹姆斯曬出的照片有一張與柯瑞、格林3人同框,比出「4444」的手勢,代表3人合計有12座冠軍。柯瑞則是放出與愛妻艾莎(Ayesha)和好友們的合影,寫下:「和我們愛人們一起慶祝格林婚禮,明白的不解釋!」

柯瑞與妻子出席格林婚禮。(取自推特)

柯瑞、詹姆斯、格林、塔圖姆以及經紀人保羅合影。(取自推特)

詹姆斯曬出與格林、柯瑞合照。(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