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蘇育萱超神勇進兩球 台中藍鯨女足亞俱盃首戰勝緬甸

2022/08/16 16:23

台中藍鯨拿亞俱盃首戰勝利。(足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AFC亞洲女子俱樂部錦標賽,台中藍鯨出戰緬甸ISPE WFC今天進行補賽,最終靠著蘇育萱一人獨進兩球,終場3:2勝出拿下首勝。

這場比賽原定昨天完賽,只是因連續閃電延至今天補賽,蘇育萱表示,台中藍鯨把握昨日比賽21分鐘,除了有多次出腳的機會,也已了解對手的球路及比賽節奏。

台中藍鯨女足隊今日比賽開始短短7分鐘,便在第28分鐘靠著蘇育萱射門得分,接著在第32分鐘靠著席拉萬茵樂敏踢進第二顆進球,而緬甸ISPE WFC在第33分鐘快速展開攻勢,由Khin Marlar Tun回敬一球。

下半場進入拉鋸戰,第56分鐘緬甸ISPE WFC率先進球,雙方暫時平手,比賽時間來到第60分鐘,席拉萬以個人能力吸引守備注意,橫向傳球給蘇育萱順利推進球門,最終台中藍鯨以3:2取得第一勝。

泰國時間21日晚上6點,台中藍鯨將對上泰國亞洲研究學院女足隊(CAS),總教練呂桂花表示,對方球隊有多名球員被選進2022年東南亞錦標賽女足國家隊,更在賽前多招募兩名國家隊成員入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