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大聯盟初登板! 有原航平明先發戰運動家

2022/08/16 17:11

有原航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有原航平去年投球表現差強人意,本季至今仍在小聯盟3A持續磨練,不過根據大聯盟賽程顯示,有原航平將在明日對陣運動家的比賽迎來本季初登板。

目前29歲的有原航平2020年決定入札旅美,與遊騎兵簽下簽下2年620萬美元(約新台幣1.74億)合約,不過先發出賽10場主投40.2局,僅拿下2勝4負,防禦率6.64,隨後受到肩膀動脈瘤影響動刀,季末回歸僅出賽三場後便遭到游騎兵放入讓渡名單。

今年有原航平決定與遊騎兵簽下一只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不過即便健康出賽,表現仍未見起色,出賽兩場主投3.2局,狂失10分,春訓防禦率達19.64,隨後也被下放到3A。

本季有原航平在3A出賽18場,投72局,防禦率4.88的表現不算出色,不過遊騎兵仍願意再給有原航平一次機會。今年是與游騎兵合約的最後一年,有原航平若想繼續待在大聯盟,勢必得投出成績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