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史上首位出櫃現役球員 29歲防守邊鋒1年短約回鍋海盜

2022/08/16 18:30

納西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今報導,29歲防守邊鋒納西布(Carl Nassib)與坦帕灣海盜達成1年合約協議,繼2019年賽繼後重返老東家。

納西布於2016年選秀第三輪被克里夫蘭布朗選中,2018年轉戰海盜,29場出賽有17場先發,繳出12.5次擒殺、63次擒抱、20次TFL(Tackle For Loss,擒抱後使對手碼數倒退)。

2020年賽季,納西布與拉斯維加斯突擊者簽約,但過去兩季並無太多上場機會,表現也差強人意,27場出賽僅有5場先發,累積4次擒殺、33次擒抱、8次TFL與1抄截,並於今年3月時遭釋出。

海盜本季未與明星衝傳手皮爾保羅(Jason Pierre-Paul)續約,二年級生特里恩(Joe Tryon-Shoyinka)將頂替皮爾保羅的空缺,在先發衝傳手有特里恩與明星線衛巴瑞特(Shaquil Barrett)卡位下,納西布預期將擔任替補的角色。

去年納西布在個人Instagram的影片裡公開出櫃,成為NFL史上首位公開出櫃的現役球員。他還捐贈10萬美元給非營利組織《The Trevor Project》,致力幫助擁有自殺傾向的LGBTQ青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