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斗六首戰加裝此設備 助總大讚「不錯喔!」

2022/08/16 17:28

斗六球場主、客隊球員休息室加裝牛棚電視。(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原本10月份才有1場比賽(10月5日味全龍對富邦悍將)的斗六球場,由於新竹球場還在整修,提前迎來本季首戰,今天起連3天由味全龍擔任主場,先和中信兄弟進行二連戰,再和統一獅交手。

只是,新竹球場7月22日重新啟用,僅打2場發現場地有不少缺失,再度封館整理,不但7月24日的味全、富邦悍將之戰延賽,今天起的3場比賽改到斗六球場,龍象大戰更是本季斗六首戰,9月3、4日的比賽則移到天母球場。

上週中職聯盟安排場務人員赴斗六球場場勘,並提出幾點改善建議,希望球場各方面盡善盡美,其中主、客隊球員休息室加裝牛棚電視,今天比賽開打前就已安裝完畢,賽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看到就說,「不錯喔!一般球場就需要裝牛棚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