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前洋砲林克和猿打教鮑伊是舊識 賽前託鮑伊問候餅總

2022/08/16 17:51

樂天桃猿美籍打擊教練鮑伊今天賽前,特別走到統一獅隊休息區前,說要找林岳平聊聊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美籍打擊教練鮑伊(Charles Poe)今天賽前,特別走到客隊統一獅隊休息區前,說要找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聊聊天。鮑伊秀出手機裡一段中職2005年賽事影片,和林岳平指出,2005年來台效力的前獅隊洋砲林克(Darryl Brinkley)是他的好友,林克請他代為問候餅總。

林克2005年季末來台效力統一獅,當時他已年近40,但仍展現出全面的打擊火力,當年出賽34場擊出的6轟當中,有一支再見轟讓興農牛洋投勇壯成為中職史上首位1球敗投手。

鮑伊透露:「林克目前在紅人隊小聯盟體系擔任打擊教練,我之前向他提到林岳平成為獅隊總教練,他還驚訝得不敢相信,並要我跟老朋友問好。」

林岳平則回憶道:「林克打球腦筋很靈活。有次我們和興農在台中(台體大)打,應該是一場重要比賽,他打擊時刻意站得離本壘板很近,擾亂對方的洋投,後來應該有成功,對方控球大亂,後來換局時,對方洋投一怒之下,把球丟過中外野計分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