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各有苦衷 布里悍本週跳過先發、吉力吉撈暫緩上一軍

2022/08/16 17:58

布里悍(左)本週跳過先發,吉力吉撈.鞏冠(右)暫緩上一軍。(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洋投布里悍週日(8月14日)對富邦悍將先發4局用了75球,失3分其中1分責失,因二頭肌不適提前退場,今天賽前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布里悍二頭肌無大礙,不過會讓他多休幾天。

至於多休幾天?龍隊投手教練郭勝安指出,本週布里悍將不會登板先發,預計下週三對富邦悍將才會先發,至於布里悍先發輪值空缺,預計由林子昱暫時替補。

龍隊手握兩名9勝級投手,包括布里悍、鋼龍,布里悍挑戰10勝腳步放緩,鋼龍今天在本季聯盟斗六首戰登板先發,挑戰個人第10勝。

另外,龍隊強打捕手吉力吉撈.鞏冠,7月4日在澄清湖球場比賽時跑向一壘導致左膝受傷,暫時脫離戰線,今天他隨隊赴斗六征戰,但並未登錄一軍,葉總表示,吉力吉撈只能打、不能蹲,目前先隨隊,最慢後天拉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