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好消息來囉! 鄭凱文首度牛棚、李振昌手肘無礙

2022/08/16 18:41

鄭凱文(左)、李振昌。(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中信兄弟近期陷入染疫風暴,先發投手包括鄭凱文、魏碩成、黃恩賜、吳哲源都曾確診,如今4人都已解隔出關,不過只有吳哲源重回先發輪值,明天斗六龍象大戰,兄弟依舊由官大元「代班」先發。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魏碩成之前進牛棚練投1次,但目前投球量還不足以擔任先發投手,至於鄭凱文今天第1次牛棚練投,這週可能不行投先發。

今天斗六龍象大戰,中信兄弟由陳柏豪繼續「代班」先發,明天交給官大元,19、20日對統一獅,預計由德保拉、吳哲源先發,週日兄弟先發投手未定。

至於兄弟主砲詹子賢上月底確診,近期已在二軍出賽調整,助總認為,詹子賢何時回到一軍要看身體狀況。

兄弟守護神李振昌8月8日因右手肘發炎下二軍,今天隨隊到斗六球場練習調整,賽前進行傳接球,助總透露,李振昌手肘沒問題,最快後天能否回一軍,目前還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