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能綻放「光芒」大爆發? 張育成透露走出低潮關鍵

2022/08/16 20:17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光芒找到自己的一片天,打出火燙表現,對此張育成也在受訪時透露,在光芒打球感覺很自在,是他走出低潮的原因。

揮別本季在守護者、海盜的低潮,張育成目前在光芒出賽20場,56打數敲16安,包括2轟,另有8分打點,打擊三圍.286/.328/.429,OPS為0.757。

今日接受《中央社》採訪時,張育成透露光芒隊友、教練都很好相處,在這邊打球很開心,「無論新來乍到或表現不理想,他們都張開雙臂歡迎,這對我來說是蠻重要的一個環節,因為我比較能自由自在的在球場上發揮。」

對於在光芒打擊手感升溫,張育成表示先前有調整揮棒和攻擊策略,並用打擊T座穩定揮棒動作,加上每天都會和打擊教練溝通,只要覺得自己哪裡不好,都會讓教練知道,「感覺在這邊比較自由自在,比較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