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虎父無犬子! 布朗尼暴扣身影像極了詹皇

2022/08/16 21:2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虎父無犬子!詹姆斯(LeBron James)積極栽培第二代接棒打NBA,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最近在歐洲巡迴賽事,把握機會大秀飛身單臂暴扣,與詹皇當年效力騎士時如出一轍,樂得湖人一哥又猛發推特宣傳造勢,連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都捧場轉傳。

詹皇內舉不避親,積極力捧血濃於水的親骨肉,為人父的驕傲溢於言表。這場美國加州俱樂部聯軍對抗法國U18青年隊的賽事中,布朗尼、布里斯(Bryce James)兄弟檔同隊,大哥布朗尼更火力全開,又切又投豪奪全場最高25分,還施展快攻灌籃美技,美媒《SportsCenter NEXT》特地剪輯製作太子與詹皇的扣籃對照影音,證明老少動作非常相像。 

詹皇龍心大悅,隨即在推特轉發精彩畫面,迫不及待與全世界分享喜悅:「我的天,布朗尼!」亦敵亦友的柯瑞跟著轉發,以驚嘆口吻說:「噓!」今年底滿38歲的詹皇,職業生涯戰功彪炳,仍待實現的夢想之一,即首開NBA父子同隊打球先例。全美眾家選秀網站已預測,籃壇星二代的17歲「詹皇太子」,可望2024年選秀會次輪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