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險! 大谷翔平帥臉差點被主審K中引熱議(影音)

2022/08/17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天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比賽中還出現一段插曲,大谷差點被主審的傳球砸中臉部,形成驚險瞬間。

事情發生在6局上半,水手2人出局攻佔一壘,大谷在面對哈格瑞提(Sam Haggerty)的第3球發生暴投,讓跑者佛雷瑟(Adam Frazier)跑上二壘,就算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已經迅速處理,還是抓不到佛雷瑟。

發生暴投後,大谷把球帽拉高用手臂擦汗,但主審狄亞茲(Laz Diaz)並沒有注意到大谷的動作,他就將新球扔向大谷,在球落下靠近臉部的瞬間,大谷意識到球並用手套將球擋掉,避免被K中。

這個意外插曲在網上引起熱議,「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表示:「這是狄亞茲VS.大谷翔平的躲避球對決。」FOX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直呼:「翔平還沒做好投球的準備。」國外知名博弈網站《BetOnline》說道:「主審讓大谷大吃一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