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佛跟我握手了」 陳柏豪投完7局還想繼續奮鬥

2022/08/16 22:49

兄弟先發投手陳柏豪主投七局,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今天斗六龍象大戰,中信兄弟陳柏豪投7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投,率領球隊以5:0擊敗味全龍。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陳柏豪今天表現非常穩定,和前兩場先發最大不同是,變化球都能控制在好的位置,加上直球尾勁不錯,才有辦法壓制對方打線。

陳柏豪說,「我告訴自己,一場要比一場還好,今天控制能力真的不錯,我想要攻擊哪裡,幾乎就可以攻擊到那裡,雖然有幾顆球失投,還好運氣不錯,靠守備幫忙,今天靠大家凝聚力幫助我拿下勝利,感謝隊友給我在球場上安定的感覺,讓我能勇敢地丟進去。」

兄弟先發投手陳柏豪主投七局,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陳柏豪指出,今天先發前做很多功課,放手一搏拚看看,每一名打者都是對決心態,他透露,本來想投第8局,當時戰局很膠著,覺得自己體力還可以,「老佛(投手教練佛斯特)跟我握手了,我還想繼續在場上奮鬥,他跟我說,已經做得非常好了,7局無失分,我經過思考決定退場,下一場如何再更好,優點最大化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投,陳柏豪說,「之前拿勝投都是中繼勝,當先發就是要有責任,能丟多少局就要扛下來,不管發生什麼事,就是努力面對每一位打者,今天把我之前不好的地方修正,變化球控制能力做的非常好,阿福(捕手福來喜)給我信心,每一球兩人都想好了做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