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場4安打演出 成晉些微之差「超車」暫居打擊王

2022/08/16 22:59

成晉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前兩棒林立、成晉,今晚火力都兇猛,林立單場3安,成晉則是單場4安打、2打點,加上王牌投手黃子鵬7局失2分佳績,終場11:2擊敗統一獅隊。

成晉單場4安打,最後一打席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紀錄組記為獅隊三壘手失誤。賽後,成晉以3成38打擊率「超車」學長林立,目前以千分之1領先,暫居打擊王。

成晉。(記者林正堃攝)

對於本季兩人時常連線作戰,成晉說:「阿立在我前面,是給我一個目標還有方向,他也幫助我,讓我打擊時候更清楚策略。」至於個人成績,成晉認為現在距離季末還有許多場比賽,變數仍大,他也說:「隊上的學長們都一樣,不會因為個人成績就藏私,他們反而會希望我們新生代能銜接上來。」

至於今晚最後打席是否申訴改判安打?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或許有機會,但仍要看紀錄組怎麼認定。成晉認為自己單場能有4安打表現已不錯、且球隊最終贏球就好,但他也說,會再和教練討論看看。

成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