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準備出征世錦賽挑戰生涯首金! 戴資穎先透露一項好消息

2022/08/17 06:54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8月22日在日本東京開打,台灣一姊戴資穎準備出征東京,小戴在昨天先透露一項好消息。

在出發前往日本前,戴資穎先在台灣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測,小戴昨在IG限動表示:「沒有什麼能比拿到陰性通知更開心的,可以順利出發了,但到當地還有一關,不能鬆懈!」

小戴去年在世錦賽成功突破自我,不僅打破8強魔咒,還一路過關斬將殺進金牌戰,最終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但拿下銀牌已締造生涯世錦賽最佳成績。

本屆世錦賽,戴資穎榮膺女單第二種子,首輪輪空,32強將交手烏克蘭烏利蒂娜(Maria Ulitina)、斯洛伐克雷皮絲卡(Martina Repiska)之間的勝方,16強有機會碰頭丹麥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8強有望過招日本奧原希望,若晉級4強,對手預計會是泰國依瑟儂或中國陳雨菲。

小戴在IG透露好消息。(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