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齡球》曼谷亞青賽奏捷!藍少崗、程紹華雙人賽鍍金

2022/08/17 07:01

藍少崗首日個人賽拿下銀牌。(教練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洲青少年保齡球錦標賽正在泰國曼谷進行,台灣隊捷報頻傳!藍少崗/程紹華週二於男子雙人賽勇奪金牌,其中藍少崗雙喜臨門,週一男子個人賽也拿到銀牌。

亞青保齡球錦標賽8月15日點燃戰火,台灣隊此行派出4男、4女,共8名年輕國手出擊。即將進入台北市立大學就讀的曲球好手藍少崗,男子個人賽前5局手感發燙,排名一度高居第1,可惜壓軸第6局失手,僅打出196分,總分為1407分,遭到接連打出279、257分的馬來西亞勁敵大逆轉,終以28分之差屈居銀牌。

隔天藍少崗重整旗鼓,與同樣擅長曲球的搭檔程紹華聯手出擊,男子雙人賽合力拚出2748分,驚險擊敗科威特、馬來西亞等組合,順利奪下金牌。目前藍少崗全項累計達2808分,氣勢正旺暫時領先,很有機會再添獎牌,今天男、女4人團體賽跟著登場。 

程紹華(前排左3起)、藍少崗男子雙人賽奪金。(教練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