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龍頭大都會三壘開洞 大物新秀有望登場救援!

2022/08/17 08:05

巴蒂。(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近期受到傷病困擾,根據多個消息來源指出,他們將會拉上陣中農場第二號新秀,百大新秀第18名的巴蒂(Brett Baty),讓他支援大聯盟戰線。

近期大都會工具人古洛梅(Luis Guillorme)被放進傷病名單,明星內野手艾斯柯巴(Eduardo Escobar)也因為受到斜腹肌緊繃問題,很有可能進去傷病名單當中,因此大都會的三壘將會出現缺口。

22歲的巴蒂本季已經被升上3A,本季他先是在2A出賽89場敲出19發全壘打,打擊三圍.312/.406/.544,隨後被升到3A後6場出賽也有3成64的打擊率,他有望在近期迎來自己大聯盟生涯的首次登場。

巴蒂在2019年選秀會上首輪第12順位被大都會選進後便一直待在大都會的農場系統,他在進攻方面的造詣認為已經具大聯盟水準,不過防守端上球探認為他在聯盟平均之下,大都會也曾在過去兩個賽季將他改守左外野,不過球探仍舊將巴蒂視為一名三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