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新魔球」太狂!美媒想起本季塞揚大熱門(影音)

2022/08/17 0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昨日主投6局失2分飆出8K無關勝敗,不過比賽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他竟再度拿出新武器,二縫線速球出來使用,賽後他也談論這顆被日媒譽為「新魔球」的球種。

根據數據統計,大谷翔平在比賽中一共投出6顆二縫線速球,均速為97.4英哩,平均的垂直位移來到21.5英吋,水平位移則是17.2英吋,美媒《Codify》也拿他將國聯塞揚獎熱門投手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的二縫線做比較,本季他的二縫線均速為97.6英哩、有21.4英吋的垂直位移與17.7英吋的水平位移。

該場比賽大谷翔平一共投出6顆不同的球路,包含新的二縫線在內,他還有四縫線速球、滑球、指叉球、卡特球以及曲球。

大谷翔平。(資料照)

賽後大谷翔平也透過翻譯表示,他在牛棚練投時試了自己的二縫線,覺得是時候可以把這顆球給解封,而針對日媒詢問新球種是否為了要節省球數時回道:「不如說,如果能夠有多一顆球會是更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