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小將帶手機上場 聯盟懲處結果出爐

2022/08/17 08:05

卡斯楚滑壘時掉出手機。(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23歲內野手卡斯楚(Rodolfo Castro)日前在滑壘時不慎掉出手機,聯盟今公布懲處結果、將處以罰款、並禁賽一場。

卡斯楚在台灣時間10日面對響尾蛇的比賽,隊友敲安後要從二壘滑向三壘時,讓口袋的手機掉出來,事後他受訪時相當懊惱,表示自己根本沒發現帶手機上場,「相信我沒有球員會想要帶手機上場,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卡斯楚仍違反了聯盟規定,根據規則,球員僅能在休息區使用聯盟批准的IPad以及在場上配戴傳遞暗號用的「PitchCom」,卡斯楚除遭罰款、還將遭禁賽1場,對此他將提出上訴,今天賽前受訪時表示,是想要聯盟聽聽自己的說法,再次強調當天的行為絕非故意。

《ESPN》提到,後來聯盟檢查了卡斯楚的手機,報告顯示他並未在比賽過程中使用,內文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聯盟進行檢查的這個動作很重要,因為不少高層擔心若不嚴懲卡斯楚,就不會對其他球員帶來警惕效果,而鑑定的動作也反映出聯盟在太空人醜聞事件後對於類似事件的處理態度。

卡斯楚今年在海盜出賽27場,打擊率2成39、2轟、5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