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寵兒換人當!教士取消小塔提斯搖頭娃娃日 改送索托球衣

2022/08/17 08:25

小塔提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爆出禁藥醜聞,形象遭到重創,球團本來安排好的行銷活動也連帶受到影響。

小塔提斯因藥檢報告呈現陽性遭聯盟禁賽80場,他聲稱是因治療皮膚病誤用藥物,本季一場未打的他風波不斷,先因摩托車事故導致骨折、躺在傷兵名單數月,現在又爆醜聞,不僅與管理層之間出現信任問題,隊友也都對他的行為頗有微詞。

小塔提斯曾經是聯盟力捧的明日之星,他的父親老塔提斯昨天還稱若聯盟處理不當,不僅會毀了一個球員的形象,還可能讓「數以萬計的球迷開始不想看棒球」。不過對教士球團來說,這位昔日當紅炸子雞,已對球團形象造成影響,因此宣布將取消原定美國時間9月7日的小塔提斯搖頭娃娃日,改送索托(Juan Soto)的22號城市版球衣給球迷。

索托也是另外一位聯盟超新星,教士在交易大限前梭哈向國民換來這位天才強打少年,就是希望等小塔提斯歸隊後,可以聯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等人組成駭人打線,衝擊季後賽,不料小塔提斯卻爆出醜聞,讓教士隊相當棘手。

索托。(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